查看更多

先锋派作家

存在 - 汪峰

第一次在电台听到汪峰老师的《存在》,

电台同时提到了伟人“鲁迅”。

音乐响起,已经非常的震撼心灵。

 

对于汪峰,由于媒体的炒作,我们总是只关注到他的绯闻。

但汪峰老师的音乐,往往总是能直到心坎,抚平胸中的郁闷。

沙哑的声音,饱经沧桑的感觉,让人舒适无比。

 

存在?我思故我在!

既然我意识到我是否存在,那么我肯定“存在”。

这是西方哲学的阐述。

但我们大部分都知道我们存在,但我们却为何存在?

 

伴随这首《存在》,选个孤独的深夜,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吧。

评论(8)
热度(4)
©先锋派作家 | Powered by LOFTER